自從當媽後我跟網路世界就默默脫離了2年

唉~白天拼死拼活工作!晚上追趕跑跳碰當保母~所以體重也狠狠的從中M....下降回小S(^0^)/

小孩長大了點~我好不容易可以擠出那一丁點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

11月正逢偶本人生日!一定要好好吃頓好的這樣才對的起我自己

一大早揮別了老公開車載我們家阿恰恰去保母家

腦中想起之前在公司附近看到的早餐店.....叮咚

呵呵~就是它了

雅6  

它是一間小小的店~進入店裡一切裝飾看起來很溫馨~屬於走歐式風格

老闆娘很親切!雖然忙著做其他客人早餐還不忘抬頭招呼我

雅8  

一眼望去空間不大頂多坐十幾個人

店內擺設都是以木頭類為主~乾乾淨淨的看起來很舒適

櫃檯前貼心擺放了早餐圖片

讓像我這種第一次來的新客人馬上能了解這家店的用餐內容~讚喔

大雅早餐  

我點了~美式套餐99元~附餐飲料:果汁

生菜水果沙拉配優格酸甜適中~不膩口很清爽

火腿加培根煎的軟硬剛好不會太油!過焦

黃澄澄的煎蛋很可口~但最令人驚訝的是附餐果汁~像似現打的不像濃縮果汁

唯一美中不足是"全麥吐司"雖然塗抹了我很愛的蒜味醬

吐司的口感不夠優!呵~純屬我個人小小感覺

哪天早起我想我還會想去吃吃...

因為去跟回來都太匆忙忘記拿名片了~也好至少下次去不會攪到要用預約定位(^0-)/

開完笑的啦~位置: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上(從燦坤走遇到第2個紅綠燈右轉!轉過去後馬上看左手邊就可以找到了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早餐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70825 的頭像
    L70825

    莎咪ㄚ咚生活奮鬥史

    L7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